终章

无所事事最快乐。

沙苏露异体预警

☆二编:实在忍不住修改了旧图,感觉现在好些了

我流异沙,没啥严谨只是突然想画,姓名是米哈伊尔·布拉金斯基(无中间名)

外观年龄约18岁,较深色的灰发,金色虹膜,竖瞳,有黑眼圈,身上有很多年轻时留下的伤疤,有战斗造成的也有弱小时受到凌虐造成的,幼年时期被宗主国虐着玩割去舌头,以这种状态持续了很长时间导致不习惯自己开口说话,除非非常必要,平时多使用召唤物渡鸦代替自己说话,因此没几个人知道他真实的声线,不过估计和斯捷潘的差不多。

平时看上去是个安静的贵族青年,博学且多才多艺,言行举止温和有礼,但认知很不正常,他不把人和其他郭嘉意识体的感受当回事,对混乱和悲惨毫无触动,因为本来就是被这些东西伴随着长大的,三观也常年跟着上司走,不在乎上司是好是孬(当然也不是用普世道德标准来判断的),就是个莫得感情的打工仔,所以后来的资临zf也没把他怎么着,有这么个忠心耿耿的怪物为自己作战难道不好吗,直到十革才算是真正的版本大更新。

从言语上表达对任何事物的看法都很模棱两可,行动上倒是能非常果断和明确地表明真正的态度,还很会面不改色地撒谎以达到各种目的。

遵从主流信奉东正教,内心深处早就不再相信自己这种存在有任何拯救或得到拯救的可能。

战斗能力强,物法双修,即使头被砍下来也不会丧失太多战斗力,披风是个活物,必要时会把身上的异象收起来装成普通人。

没有特别要好的朋友,欧粥那群意识体大家今天一起玩明天又翻脸是普遍现象,而且他们尤其是比较往西边的那些其实都有点不太看得起他,但又觉得他还挺吓人。和自己的常色斯捷潘也很少交流,双方见面时都会装得很热情,实际上两个都不想管对方。

和抚养过伊利亚的斯捷潘不同,上司让他自己想办法处理婴儿期的阿列克谢,他就毫不犹豫地直接扔了,虽然他无法预知阿列克谢以后会变成啥,但多少也能感觉到这种天生就对他带有仇恨的新意识体的出现意味着什么,历史由人类决定而由不得意识体,做什么都是于事无补的。

最终见大势已去意识体再战斗下去没意义就干脆放水,被俘后被审判并以俄资临的身份处死,全程都表现得相当平静,总是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被白军的某些势力找出来复活后变成了彻头彻尾的怪物,常捕猎别的异常生物或人类以吸收他们的生命,有时会制造一定范围的暴风雪或树林里的浓雾,现实扭曲能力和在智慧生物的心智方面能造成的影响已经比作为在职意识体时大为削弱,一直在被阿列克谢和一些超自然研究机构秘密追捕。

如今鹅国虽然也有人想复辟沙鹅,但既没成气候,又没出现真正的上司。米哈伊尔也不会特意去提供帮助,他早就对这种事放平心态了,天要下雨版本要大更新,挣扎没啥意义。

评论(5)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